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学中文

老师好! 同学们好! 欢迎你们来到我的部落格! 借着这个机会我要写出我在LAC2202班上的经历。


首先,我想拿这个科目是因为我觉得中文很重要。虽然中文很难,但是我要努力从基本学起。


现在,我开始告诉你们我的经理。。。
每逢星期二和星期五,我走进LAC2202的教室里。那里有一位美丽的张老师和十二位学生。虽然班上人数少,但是在那边学中文我觉得很开心。这是因为老师和同学们很友善。这使我对中文的热诚不曾消失。。。


下个星期一,老师和我和同学门会到茶馆品茶。我非常期待那一天快到来。。。

谢谢老师。。。谢谢同学们。。。我爱我的中文班。。。^_^

6 comments:

GoldWater said...

first!!
nice to read..:P

Praj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rajna said...

不错,你写得很好。你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中文好好!

王汉明
Prajnananda Kusuma

Ady Suwardi said...

wew,amazingggg mannnnnn,two thumbs up..tell me,how can you become that well in mandarin???in only several months....crazy mannnnn

Harris' Network said...

你的 文章 很好。 我希望 你努力读华文。加油。我知道你可以!

Vixklen said...

mae ching thian.. bo bengpek sama sekali gw.. = =

peace
vixklen